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平安校园”安全你我他“——记外国留学生公寓安全大排查工作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3-22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外国留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学校镜湖管理委员会、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外事处、保卫处、后勤等相关部门联合于318日中午对镜湖校区的外国留学生公寓进行安全卫生突击大检查。

    检查组就留学生公寓值班室、留学生公寓监控、消防设施设备、疏散标志、公寓内务卫生、公寓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检查中发现,楼内的消防设施设备、疏散标志完好有效,值班人员职责明确、监控到位、公寓内务卫生、安全状况整理良好。但是仍有部分学生公寓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检查组一行对公寓检查的结果进行了简单的梳理,有关检查情况和整改意见将形成报告,通报有关单位限期整改。镜湖委员会施德东主任表示,安全工作没有终点,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外国留学生学生公寓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楼层高、体量大,更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宿舍安全工作是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一环,学校希望通过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不断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提高外国留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外国留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本次联合检查,对确保留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加强留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杜绝留学生公寓安全隐患,保障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意义重大。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