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影视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3-06
各部、处、室,各学院(部):
    2017年度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将我校申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文艺工作座谈会、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中国文联十大作协九大等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广播影视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紧紧围绕广播影视职责使命,着力加强广播影视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和重大战略问题的研究,切实增强研究的对策性、实用性,更好地为决策服务、为中心工作服务。
    二、申报选题,可参照《2017年度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影视部级社科研究项目参考选题》,也可自行设计与广播影视相关的课题申报。
    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影视部级社科研究项目面向新闻出版广电系统、相关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实行公平竞争、择优立项。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正处以上管理职务。不具备以上资格者申报,须由两名以上具备申报资格人员推荐。
    四、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影视部级社科研究项目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专著等,项目实施时限一般均为一年。本年度社科研究项目分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三类,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分别资助15万、10万、5万。
    五、一位项目负责人本年度只能申报一个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影视部级社科研究项目。在研的总局广播影视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新项目。凡申报本年度国家其他项目者,不得以同一选题申报总局广播影视部级社科研究项目。
    六、申请人须按要求认真填写《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影视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请书》。
    七、请项目申请人将申请书一式6份,以部门为单位,于2017年4月5日前统一报送至学校科研处。申请书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并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同时上报申请书电子版和部门汇总表。

    联系人:干琦      联系电话:88362005(25200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科研处
2017年3月5日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