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校副校长、党委委员朱文斌教授下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1-23

    1123日下午3:40在镜湖校区3-305教室.学校副校长、党委委员朱文斌教授为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国际学院、留学生教育学院的广大师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由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高志栋同志主持。


    朱文斌教授作为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和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主要起草人之一,对如何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着深刻的认识和体会,能够帮助师生们更好地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学习与工作中去。

  

    朱校长的宣讲报告分别从“十个历史方面的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的提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和两个阶段的确定以及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八个方面、结合生动案例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有实效性,受到了广大听讲师生的一致好评。

    随后,各学院结合朱校长的宣讲报告,分别进行了相关学习部署,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员带头深入学、周密组织细致学、师生联动比中学、结合实际做中学,为越秀“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


文字编辑:虞如倩

图片编辑:倪梦兰 付成硕 邵婉玲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