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对外汉语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2-21

    20171221日晚6时,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举办的“对外汉语教师技能大赛”,在镜湖中文学院教学楼3-305正式拉开帷幕。


    大赛邀请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系姜兴鲁主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孙永红副主任,韩国籍留学生代表丁彩潾,日本籍留学生代表喜山桃名担任大赛评委。


    来自不同年级的12位选手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献上一场激情饱满的教学盛宴。最终经过紧张的计算分数,经过各位选手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的获奖者也诞生了。

    一等奖有国教1502陈莹; 二等奖有国教1701高苏莹、国教1701王钱洪;三等奖有国教1602黄顺顺;、国教1602李佳琦、汉语言1503虞青青、国教1601俞靓沁;优秀参与奖有国教1602徐司依、徐萌佳、 国教1601梁卓琳、国教1502黄丹 、陈歆媛。


   最后大赛评委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辟的点评,对选手的优点进行了赞扬,对不足提出了指正。对大赛做出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对外汉语教师技能大赛与往年相比,质量有明显的提高,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同时希望对外汉语教师技能大赛能够继续办下去,并且越办越好。让更多的留学生与同学参与其中。


图片编辑:陈景莹

责任编辑:徐乐霞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