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一场别具一格的话剧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4-25

时间:2018425

地点:越秀实验剧场

出演单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越声戏剧社

校长致辞

院长致辞

  话剧《日出》以陈白露与方达生为中心,以陈白露的客厅为主要场景讲述了上海交际花及其周围各色人等的生活百态。在一个小小的客厅内,上演着人与人之间的尔虞 尔诈。身陷囹圄的陈白露、满怀希冀的方达生、工于心计的潘经理,卑躬屈膝的李时清、俗不可耐的顾八奶奶、柔弱可怜的小东西……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

话剧演出盛况剧照

  舞台上,跌宕起伏的情节,精湛绝伦的演技使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最终,陈白露自杀而死,话剧在凄美的乐声中缓缓落下帷幕,让人回味无穷。

排练时光

每一次的辛勤排练

都充满了热情

谢谢每个可爱的

越秀大咖

给我们带来的盛大演出


图片编辑:陈景莹\越声戏剧社

责任编辑:徐乐霞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