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欢迎2018级萌萌新加入中文大家庭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9-15

校党委书记费君清深入校园,对学院的迎新工作进行视察指导,同新生班主任和志愿者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关心学院的新生报到情况。

  

中文化学院精心准备,迎接萌萌新的到来。在这里,为你展现我们的全部热情。

 班助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困而辍学,学院开通了绿色通道,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入学

上午10:003-115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新生家长、学院院长刘家思、院党委书记王海红、系主任等约30人参加。王海红主持座谈会。

 

刘家思向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各个专业的概况。多方面向家长介绍了越秀作为一流民办大学的风采。各系老师对相关专业进行了人才培养介绍。家长不远万里送孩子来越秀上学,是对学校赋予厚重的寄托,也对孩子抱有殷勤的希望。通过家长座谈会了解,家长纷纷表示对越秀的初印象很好。通过座谈会,家长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深地认识。

  

学院院长刘家思、院党委书记王海红,学院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一起走访新生寝室,关心新生的情况。刘家思院长同学生们交谈,强调安全问题,遇到问题都可以向班主任以及院内领导寻求帮助。老师们会耐心讲解,细心陪伴。他还问到新生们的学业目标,他指出,大学四年是否荒废取决于自己。中文学子要广泛的阅读,增加阅读量,提高写作水平。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院长还关注学生们的才艺特长,希望新生们在中文大家庭里开心生活开心学习。

 

王海红书记亲切询问了新生们的住宿情况,强调同学们要注意网络诈骗,寝室安全等问题,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醒新生在军训期间要做好防暑防晒的准备,要调整好作息时间,吃饱早餐。希望寝室同学和谐相处、互帮互助。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困难,可以向老师和学院寻求帮助。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大学生活,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取得佳绩。

  

最后想告诉萌新们的是

不管你以何种姿态进入了大学

过去已成为历史

未来还需要你们自己去创造

不要回头

勇往直前

青春无悔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欢迎18级萌新加入中文大家庭~

  

文字编辑:虞如倩、徐乐霞、倪梦兰

图片编辑:陈景莹、倪梦兰、陈淑佳、邹敏

执行编辑:徐乐霞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