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迎新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10-30

等候你

像风吹过八千里,不问归期

你来自四方万里

而我们在越秀中文等你

我亲爱的伙伴

欢迎来到中文这个大家庭

中文大厅里新生专注地填写资料

新生班主任、班助忙碌的身影

共同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长徐真华、党委书记费君清等领导来到报到现场看望新生和家长,并亲切慰问了服务在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

9月2日10时,在3-313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中文学院院长刘家思、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中文系主任韩雷及新生家长30余人参加,王书记主持此次座谈会。刘院长对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对家长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在院长的耐心回答下,家长对有关考研、编制、公务员、教师资格证等情况有了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家长们对中文学院的信心。

9月2日16时许,由中文学院院长刘家思和院党委书记王海红带队,率学院辅导员、学长学姐等班子成员分成2个小组,一起走访新生寝室,关心新生的情况。刘家思院长在走访中给新同学们送上了亲切的关心和慰问,他还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院长还关注到学生们的才艺特长以及爱好,希望新生们可以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种活动,融入到中文的大家庭中。王书记提醒新生们在军训期间做好防晒等工作,要调整好作息时间,吃好早餐,并希望寝室同学和谐相处、互帮互助。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他们将刻苦努力学习,珍惜大学时光,在短短的四年里志存高远,创造人生价值。

亲爱的,热爱的

中文是你最爱的

遇见是一个开始

更是一个经年之期的约定

希望你能够记得今日的笑容

记得今日的意气风发

记得今日你所遇到的善良

希望你们在越秀中文收获快乐!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