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一日四检勤抓牢,把好健康第一关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5-18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安全工作,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生体温检测和因病缺勤登记追踪制度》,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学院特制定了一系列学生健康登记追踪工作,加强学院内的监测和预防,做到对传染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511日起,中文学院安排学工办教师为上课的同学检测体温。同学们自觉的露出手腕、额头方便工作人员检测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为保障师生的健康尽心做好了每一步。同学们也要时刻保持良好心态,注重营养均衡,坚持适当运动,保持自身的良好抵抗力,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