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中文学院拍了拍专升本新生说:“ 中文学院欢迎你!” --中文学院专升本迎新记录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9-14


   您好,您充值的大学time已到账,请查收!


   2020913日是专升本新生们正式报到的日子,校园里充满了热闹与忙碌的气息。一大早,中文学院的老师、班助、迎新志愿者们便早早地来到布置一新的中文大厅,等待新生们的来临。



        早上7:30,班主任和班助已经在图书馆大厅就位,等待新生们的到来。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大厅内设有迎新立牌,有专门的志愿者等待着为新生们办理入学手续。



班主任和班级学生合影



中文义工们热情地带领新生们完成报到。



院长刘家思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受到疫情影响,家长不能陪同进校,志愿者们分别在东门和南门迎接新生,烈日下,他们耐心等待新生,接过他们手中的行李,带领他们顺利到达报道地点且完成所有手续办理后,就会带领他们到宿舍楼进行相关手续办理,同时志愿者们会沿途给新生们介绍快递小屋等必要生活场所。随后志愿者们又会将新生送到宿舍门口,确认安置好之后才会离开。



   下午3点半,我院院长刘家思,党委书记王海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学工办主任赵乾坤走访了新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沟通,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并关心入住、生活、安全、家乡等情况,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校园的生活,同时鼓励学生勤勉自立,踏实求学。


   时光飞逝,一天的工作即将结束,在全院老师们的组织领导下,全体工作人员配合无间,整个迎新工作进行的十分顺利,这都离不开各人员的辛苦付出。崭新的大学生活已经拉开了帷幕,新征途的号角已经吹响,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热烈欢迎新生的到来,祝愿每一位学子都能在接下来的征程中以自强不息的追求和脚踏实地的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