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中文学院2020年第一封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9-04


93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2020年第一封录取通知书,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老师送达杭州陈斌斌同学的手中。

陈斌斌同学,今年高考考取了551分为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浙江省批次录取最高分。“刚接到电话的时候,确实愣了那么几秒钟,怎么会有领导亲自来送通知书的事,不会是遇到骗子了吧?没想到老师们真的亲自上门给我送录取通知书!我非常荣幸能成为一名越秀中文学子。我一定发奋学习,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人的期待!”小陈同学难掩激动之情,谈及报考的初衷,他说“通过越秀招生老师进高中的宣讲,让我对绍兴、学校及喜欢的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越秀的校园环境和图书馆都让我很喜欢志愿填报时我目标非常明确要填报越秀中文学院的汉语言文学专业,我还提前加入了招生咨询的QQ群,老师、学长学姐不厌其烦的答疑解惑更是让我感到温暖。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学好专业,以后有更快更好的发展。”

王海红书记对小陈同学的家长悉心培养和对学校的信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小陈同学被学校录取表示祝贺,并希望他珍惜学习机会,利用假期时间了解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安排,提早做好学业规划。

学院“将新生始业教育前移,第一时间与新生、家长面对面沟通,了解新生的情况,解答新生入学前的疑惑,介绍学院、专业概况等,送去学院对新生的关心、关怀和关爱,有助于更早更好地架起家院互动桥梁。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