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记录| |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拾]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9-17


【人物名片】

李玉卿云   女    202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四川省巴中市市直属语文教师

【人物简介】

李玉卿云,来自汉语言文学1601班。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及校级SPT奖学金,通过了英语四六级,取得多个国家证书,积极参加各种比赛与志愿服务,并取得优异成绩,比如大学生国创项目立项并结题,获得校级第十二届、十三届心理剧大赛一等奖等,在毕业之际获得绍兴市优秀毕业生及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寄语】

选定一个目标就要一往直前,不要半途而废,好运总是藏在努力中,认真踏实才是取得成功的关键。




人物名片】

李尧军    男     202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丽水市缙云县教育局下属学校语文老师

【人物简介】

李尧军,来自汉语言文学1601班。在校期间获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SPT励志奖学金。曾参加话剧《日出》表演,以及新苗计划中绍兴市图书馆授课活动。

【寄语】

                                                走一步,再走一步。


【人物名片】

郑慧      女    202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兰溪市教育局下属学校语文教师

【人物简介】

郑慧,来自于汉语言文学1602班。在校期间,担任学工办助理三年,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并考取英语四六级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等。毕业前,顺利入编。

【寄语】

因上努力,果上随缘,赢在心态。




人物名片】

郑盈盈  女202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台州市椒江区教育局下属学校海门小学语文教师

【人物简介】

郑盈盈,来自于汉语言文学1604班。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国际部副部长,教师专任助理,留学生语伴。曾获得获得教师职业模拟大赛一等奖、浙江省职业生涯规划和教师模拟大赛二等奖,今年已顺利考入教师编制。

【寄语】

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你每天都在喝,不要羡慕别人喝的饮料有各种颜色,其实未必有你的白开水解渴。人生不是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调整心态看生活,处处都是阳光。




【人物名片】

周倩倩  女202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温州市平阳县凤卧镇红军小学语文教师

【人物简介】

周倩倩,来自汉语言文学1604班。在校期间已成功考取普通话二甲、英语六级、初中教师资格证等证书,并且担任过留学生语伴、教师助理以及宣传部干事,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20208月已顺利考入教师编制。

【寄语】

固执是一种毒药,只要认准了一件事,就深入骨髓。愿固执的你们也能迎来曙光。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