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喜迎国庆节 建功新时代”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9-23


         922日上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中文学院3-31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主持召开,出席参加成员为学院党委委员、教党支部代表王永芳,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尹夏燕、符丽娟。

   会议上,在党委书记王海红的带领下,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成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生活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

   王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对习总书记所说“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这句话的理解,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论走多远,要始终铭记来时的路,时刻反省自身,才会有更大的进步与突破。青年教师代表王永芳老师,作为一名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人教师,也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她说一开始工作难免会遇到很多困难,但只要有充足的耐心,戒急戒躁,不断摸索总能找到解决之策。“干”字当头,勇于担当,一定可以克服重重困难,有所收获和成长。其他党员结合学习内容纷纷发言,表示努力学习工作,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王书记最后强调,各支部应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内容,并鼓励大家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将理论运用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建功新时代。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