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分享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1-06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我院共派出8名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由校团委组织开展的“2020年秋季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并于1021日在院内召开了学习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谢曼、团委学生会主席刘逸主持,共有学生会部长、副部长30余人出席。

 参加此次“青马班”培训的文创部副部长柯祺臻同学从如何避免学生干部的角色误区这个问题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认为作为学生干部,要时刻提醒自己做好对自身的角色定位,能够从大局出发考虑问题。她还同大家分享了校团委副书记邹欢老师给学生干部的几点建议:第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第二,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第三,注重在实践中培养锻炼自己的能力。

 文礼部副部长周莹同学向大家分享了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王苏学姐的事迹,希望能够像她一样做一名优秀的时间管理者,品学兼优、创新创造,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不负美好的大学时光。

 最后,谢曼老师对8位参加“青马班”学习的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在座其他学生干部能真正通过此次交流分享会有所收获和思考,并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与发展。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