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就业方向系列讲座[1]--考编指导讲座“未来正向我们走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1-28

          1127日下午,学院就业方向系列讲座之考编指导讲座“未来正向我们走来”在3-305教室顺利召开。本次讲座十分荣幸地邀请到了浙江博越学校教务招生主管鲁邓燕老师。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老师主持。讲座开始前,主讲人与参加讲座的同学就已在场内愉快地交流,老师与同学的距离便拉近不少,讲座就在非常亲切随和的气氛中开始。

       讲座中鲁老师首先介绍了有关备考公务员及事业单位的内容,例如近几年来的招考时间、考试内容及相关注意事项等等。随后鲁老师着重介绍了有关考取教师编制的内容,从笔试和面试两方面讲述了近几年笔试考试模块、热门内容和面试时考官人数及面试着装打扮,还介绍了报考时间,相应地区不同的要求等。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最新报考信息,扫清了很多同学们对于考公、考编的疑惑,减少了备考中可能遇到的弯路,可谓收获满满!让同学们更加明确目标,也带给在座每位同学更多的思考和感受,为未来的求职之路做好准备。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