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搭建心灵家园,共创文明寝室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2-18

当每一份倡议书在传递时,文明的歌声开始悠扬飘荡,当学生们签下这份承诺书时,文明的步伐接踵而至。

唱响文明倡议书

签下文明承诺书

 为搭建心灵家园,让寝室绽放文明的光彩,文明创建部在食堂门口开展了“搭建心灵家园,共创文明寝室”的签字活动。

12月14日至12月15日,中午十一时四十分,还未到达约定的时间,就早已有同学在此等候。活动中,每位同学纷纷积极承诺签字并表示赞同,提出关于建设文明寝室的建议。


每一张明信片的背后都意味着签下文明的承诺,迎来美丽的寝室。



文明倡议书中列举了各项文明规则,同学们也将倡议书贴在寝室里并以此来提醒自己提高寝室安全意识,将寝室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寝室是学生青春生活的驿站,是构建和谐生活的重中之重。创建安全、文明、学习型寝室更是学子们共同的责任与义务。


   身在中文,争做文明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来进一步推进“文明寝室”的建设,加强学生文明行为的养成,希望未来每一位能文明友爱,规律生活,创建健康文明的寝室文化,将宿舍建设成美丽温馨的家园。行动起来!


图片/文字来源:文明创建部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