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今为越秀人、铭记母校情——校友讲座之创业经验分享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2-25

为了帮助大学生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能力,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于1223日下午13303-305教室顺利召开“今为越秀人,铭记母校情”校友系列讲座之创业经验分享讲座。本次讲座由赵乾坤老师主持,并荣幸地邀请到了优秀校友郑鹏担任主讲人。

郑鹏首先介绍了在校和工作的履历。建议同学们在学生时代要多学多做,培养个人沟通能力,努力拓展综合职业能力。在职业选择时需平和的心态,要做喜欢并有发展远景的工作。尽管不同行业的职业选择有所区别,但最重要的是,要杜绝不诚信、不勤快、拒绝学习等职场大忌。还提出了在大学阶段,要持之以恒地学习和实践,广泛学习涉猎,多接触不同的圈子。

                              

在提问环节,针对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耐心给予解答。提醒同学在学生时代要为未来做好准备,早做规划,丰富与专业相关的实践。勇于尝试,不怕苦,不害怕失败,牢牢抓住机会。

这场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