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中文学院新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1-08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员队伍建设的新要求,202117日中午12点,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在3-305教室举行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赵乾坤、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尹夏燕、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符丽娟以及刘逸等30名新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学院组织员谢曼主持。


曹笑玮作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讲课中着重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指明了坚定理想信念对于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重要意义。青年党员们要加强理想信念学习,用初心砥砺信仰、用理论坚定信念、用实践增强信心,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勇担使命责任,走好这一代青年人的长征路。


赵乾坤在此次开班仪式中发表动员讲话,他对在场的发展对象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与建议。第一,要准确定位自己的身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把自身工作做好的同时,积极帮助在学习和生活中有困难的同学;第二,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他强调发展对象在荣誉与责任并重这点上要有清醒的觉悟和深刻的认识;第三,要积极学习先进榜样,在不断学习先进榜样的品质精神与工作作风中,找寻到正确的前进方向并坚定理想信念。

              撰稿:中文学院组织部        审核人:谢曼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