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喜报|中文学子三部作品在2020年绍兴市大学生电影季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2-11


   为进一步丰富在绍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发挥电影艺术育人化人的作用,助推文化绍兴建设,绍兴市委宣传部、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越青春•越飞扬”2020年绍兴市大学生电影季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1801班李泽宁同学导演的三部作品分别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分别是:“我的阅读故事”主题微电影大赛一等奖《我才不是笨小孩》二等奖《不一样的阅读者》节约“新食尚”公益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撰稿人:林新怡    审核人:赵乾坤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