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党史学习】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中文学院党员学生代表赴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3-17

  2021310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学生代表在党委组织员谢曼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何雯丽老师带领下,一同来到绍兴市大通学堂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以“看”与“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看”即是参观大通学堂,通过亲自参观,提升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增强党员学生的党性观念。“学”即是学习红色文化,学习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红色基地寻访活动,党员学生进一步了解并学习红色历史与革命精神,感受烈士们爱国主义精神与情怀,以便于进一步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更好地在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徐雨睿       审核人:赵乾坤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