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学党史、建三风”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4-02


2021331日中午,中文学院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本年度各项工作实效,在学院3-3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党史、建三风”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海红书记作了“学党史、建三风”工作动员讲话。同时对《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提效率”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开展“学党史、建金课、重教风”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活动》、《开展“学党史、提质量、优学风”学风建设专项活动》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一、要抓住契机,把学党史与机关工作作风、教师师德师风和学生学风建设结合起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守初心,育新人;二、要抓住工作重点,办实事、建金课、提质量、开新局,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三、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三风”建设,全院上下要积极行动,广泛参与,全心投入,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教书育人与立德树人相结合,在学院发展和日常工作教学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老师全神贯注、认真聆听,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撰稿人:徐婕     审核人:曹笑玮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