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喜报丨丨中文学院学子2021年考研再创佳绩!连续两届学生录取总分排名蝉联上海师范大学榜首!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4-07

曾婧婧,女,中共党员,汉语国际教育1701班。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被上海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录取。

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历年学分平均绩点为3.71,获得大学英语六级等证书、日语能力考N2等级证书等,并获得校级一等、二等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校级汉语国际教育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等,并被推荐为省级优秀毕业生。

校友联络部特派小记者对进行了采访,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备战考研的经验。


撰稿人:曾婧婧      审核人:赵乾坤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