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中文学院举行“2021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5-17


“人间四月芳菲尽,柳絮五月飞满天”,流年匆匆,春光旖旎,为了更好地推动考研工作,帮助同学们解答考研疑惑,51415:50,中文学院在3-305教室举行“2021年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讲座邀请曾婧婧、游绍万、夏紫燕三位考研成功的同学分享考研经验与心得体会。

三位同学结合自己考研的经历,从“考研学校的确立、学习方法、学习计划的制定、每日安排、心态调整”等方面和学弟、学妹进行了经验分享,并提醒在座的同学,认真上好现在的每一门课,为将来的考研之路打下牢固的基础。同时希望2022届备考的同学们能享受考研奋斗的过程,不留遗憾,全力备考。最后祝2022届的同学能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


提问环节中,同学们提出考研和考教资时间冲突,怎样抉择专业和学校,如何进行备考,大一应该怎么学习做准备等问题。游绍万和夏紫燕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分享会由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赵乾坤主持。

                      

                                       撰稿:中文校友联络部   审核人:赵乾坤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