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3-16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2021315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跟着习近平学党史”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海红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以及全省、绍兴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的部署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认真倾听、记录,并展开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体悟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从筚路蓝缕到风华正茂传承积淀的精神内核,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将把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的伟大精神力量,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建校四十周年献礼!

会议最后,王海红强调各支部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发挥特色优势、用好红色资源、全面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人:谢曼   审核人:王海红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