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院2020—2021学年党组织、党员考评工作动员布置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6-07



202164日上午,中文学院党委在学院3-313会议室召开学院2020—2021学年党组织、党员考评工作动员布置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海红主持,中文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海红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党组织、党员总结评比活动的通知精神,并根据文件要求,对我院此次推优、评优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她强调,此次“两优一先”评选推荐工作,要结合“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事迹突出、师生公认的先进典型推荐出来,形成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我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王书记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把关,把真正优秀的先进典型选出来,并能够把这些推荐出的先进典型作为“两学一做”的生动教材,深入挖掘和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人:谢曼   审核人:曹笑玮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