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6-21


匆匆那年,六月又是一个充满离别气氛的毕业季,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更好地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工作,引导和增强全体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于2021618日在3-305教室召开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学生第一、第二支部支部书记尹夏燕、何雯丽出席会议,全体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组织员谢曼主持。

会议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中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与不舍,并提出了三个要求:第一、我们要学好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第二、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第三、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形象,为母校争光!母校始终以你为荣!


 

 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周紫薇同学发言,她向学校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也一定会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来要求自己,牢记母校教诲,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员代表邵伊敏同志的带领下,于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同时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学习,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至此,毕业生党员大会到此圆满结束。会后,所有毕业生党员在寄语板上写下名字与祝福,并且合影留念。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责任意识、党性修养,激励他们砥砺奋进,继续走好人生下一段长征路。



                            撰稿人:谢卓妍      审核人:谢曼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