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6-24

       2021618日下午两点,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在3-311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刘家思院长、王海红书记、刘召明副院长、校教学督导、曹笑玮副书记等领导、老师以及各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家思院长首先发言,他鼓励毕业生代表阐述自己对母校的印象,提出建议。



       会议中,各位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的情况和经历,从学业、生活、就业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各位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对教师资格证、毕业设计和论文选题,职业规划课程开设、差异化及实践性教学、教材资料回收利用平台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并详细记录以便做出改进。

   

   

       王海红书记指出,各位毕业生提供的经验和建议有利于学弟学妹的更好成长,她着重强调了教材捐助和就业引导的实用性,提出拓宽就业途径、实现职业多样化的建设性意见。

刘召明院长表示各毕业生可以给出全校性的建议,从全方面的角度看待学校现状,展现自己的宏观视野。

最后,刘家思院长指出毕业生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中文的毕业生是学校的希望,他对各毕业生的讲话表示肯定,并对中文学子的未来进行展望,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座谈会在融洽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撰稿人:徐雨睿           审核人:陈韩英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