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中文学院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6-25

619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在3-311会议室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兼校友办公室主任曹笑玮老师主持,校友办公室副主任何雯丽老师和各位校友联络员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

毕业生们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牢记校友联络员的责任和使命,广泛凝集校友,做好校友联络工作,服务母校发展。曹笑玮老师指出校友联络员担负着传递信息和与母校沟通的重要责任,鼓励毕业生们不忘初心,凝聚校友的力量,帮助学院更好的发展。毕业生们也表示非常荣幸能承担这个任务,为同学和母校服务。

最后,两位老师为校友联络员们颁发了聘书并进行合影留念,老师们祝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生也对学校的未来送上诚挚的祝福。

撰稿:中文校友联络部       审核人:曹笑玮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