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期末诚信考试承诺签名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6-28

 202162513:00,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在3-321教室举行了我院2021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期末诚信考试承诺签名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第二党支部书记何雯丽、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周禾、朱雯等25名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仪式由党委组织员谢曼主持。


 

随着庄严的的国际歌奏响,宣誓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是周禾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慷慨激昂,充满热血,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整个活动现场,庄严的仪式使预备党员心灵受到了一次震撼和洗礼。



 接着,朱雯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她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修养,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对新党员提出了以下几点期望与建议。第一,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在不断地学习中领悟党阶段性的历史任务,将政治理论与学术科研相结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第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第三,关心时事政治,关注榜样的力量,传播正能量,为社会集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恪守自己的誓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随时服从党的安排,为党的事业不断奋斗,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组织员谢曼对在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进行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的诚信教育。希望大家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希望大家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仪式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在横幅上签字,并且合影留念。本次仪式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有效形式,希望我院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人:组织部         审核人:谢曼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