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迎新季|党员迎新,以心迎新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9-21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我院党员的风采,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实际将党建做实做细,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迎新现场,党员们统一佩戴党徽,身着党员志愿服,在党员志愿者服务点集结完毕后立即投入紧张的迎新工作。

新生陆续到来,党员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为2021级新生提供入学流程办理指导、行李搬运、咨询解答、参观校园介绍等服务。

我院教师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行动在一线,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教师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使每一位新生感受到中文学院师生间的亲切和温暖,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加强了新生对中文学院的归属感。为保障新生顺利入学,班主任们早早在中文学院大厅就位,既是党员,又是班主任,认真仔细核对名单,耐心热情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学生党员为新生提供周到的服务,入校引导、现场秩序维护、搬运行李等等,热情地回答新同学提出的问题,引导每一位新生到指定地点完成入学报道,带领新生前往宿舍,沿途介绍校园。学生党员温暖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迎新志愿活动,我院师生党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状态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充分诠释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党员志愿者们全心全意为新生同学服务,呈现出夯实奋进、带头示范的生动景象,更潜移默化地使新生感受到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祝愿我院2021级新生在越秀的学习生活中,勤奋刻苦,积极向上,成就理想,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大学新篇章。


 撰稿人:周葭欣

 审核老师:谢曼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