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喜报丨丨祝贺我院三位教授当选为浙江省高校本科教指委委员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10-22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2025年浙江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我3位教授入选3个不同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其中朱文斌教授担任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刘家思教授担任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韩雷教授历史和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省教育厅聘请建立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性质,接受省教育厅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各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由省教育厅颁发聘书聘任,本届任期自20212025止。

 教学指导委员会主要任务包括组织和开展本科教学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就高等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工作向省教育厅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制订专业规范或教学质量标准;承担有关本科教学评估以及本科专业设置的咨询工作;组织教师培训、学术研讨和信息交流等工作。


撰稿人:陈韩英   审核人:刘家思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