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寝室文明 | 叮咚!您收到一份寝室文明倡议书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12-17

近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疫成为我们当下最为关注的事情。学校自1214日起,所有课程实行线上教学,宿舍成为了我们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因此,营造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成为我们当下学习生活的重中之重。

寝室安全 

每位同学在营造温馨的寝室生活环境,打造良好的寝室学习氛围的同时,更不能疏忽寝室安全!

为此我们诚邀大家共创文明寝室,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以下几点:

1、不使用大功率及违规电2、不使用明火 3、不私拉乱接电线4、不随意乱放贵重物品5、离开寝室时随手锁门

寝室卫生

争做文明的大学生是社会的需要,更是我们每一个人在成功乐章中奋斗的音符寝室不仅是我们温馨舒适的家园,更是展现同学们的风采和素质的重要场所,为了创造一个文明有序的环境,保证大家学习生活正常开展,建设良好的寝室文化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此,我们发出倡议:1、垃圾不随地乱扔,保持地面卫生干净2、垃圾桶内的垃圾做到及时倾倒3、做好寝室通风4、定期打扫卫生5、个人物品摆放整齐,保持桌面整洁

和谐相处

温馨的宿舍不仅令人心情愉悦,更是和谐校园的缩影。我们强调寝室成员和睦相处,共创团结友爱寝室,那么让我们一起做到以下几点:1、懂得尊2、学会宽容3、学会沟通4、换位思考5、学会分享

寝室环境要卫生,寝室安全要保障,室友关系要融洽,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建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审核老师|朱越男 谢曼

执行编辑|文明创建部

责任编辑|徐雨睿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