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寓”秀中文||“书韵传情,创作有你”——书籍二次创作征稿开启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5-13


一、活动背景与目的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造美好的生活空间,营造宿舍文化氛围,倡导宿舍文明,展示大学生精神面貌,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我院计划展开“书韵寝室”书籍二次创作活动,积极弘扬中华民族经典文化内容


二、 活动主题

 营造书韵寝室,陶冶诗意情操。


三、 活动内容

1、活动对象:中文学院全体学生

2、活动要求: 以寝室为单位共同推荐一本书(中英文皆可),书籍要求:纸质书、电子书均可,内容必须正能量、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得为教材类书籍。根据书的背景和内容进行二次创作。(作品形式不设限,小说剧本、音乐作品、绘画作品等。阅读成果必须为原创,引用部分需注明出处。画作、摄影等抽象形式的成果需配以200字左右文字解释,务求较为完整、明确地表达自身阅读体验。一经发现抄袭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3、作品报名与截止时间:作品以压缩包形式,压缩包命名为 “作品名称+寝室号+寝室长姓名电话+班级”,邮件主题为“书韵传情,创作有你”——书籍二次创作征稿活动。作品上交时间: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5月21日18:00前,上交文件至2201164782@qq.com孙同学处。


四、 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其中,一等奖不超过参赛作品数的5%,二等奖不超过参赛作品数的15%,三等奖不超过参赛作品数的25% ,优胜奖不超过参赛作品的50%。(实际的奖项设置以评委最后的认定为准。)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