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毕业季丨丨“留一间洁净寝室”倡议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6-26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时光的河流入海,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湾是永远的停留。毕业季的到来,给我们的大学划上了句号!无声无息的毕业,它代表着机遇与希望,同时带着考验和挫折,我们结束了一段故事,又即将开启新的旅程。唯有对旧日的怀念,不会被岁月尘封,它陪我们走过了春夏秋冬,母校的一砖一瓦都会让我们思绪万千。沧海横流,我们的家不会变,它永远是我们的依靠。就像孩子依赖着肩膀;诗人依赖着月亮;海豚依赖着海洋……这就是我们的宿舍,我们的家,幸福和温暖是我们家永恒不变的主题。为此,特向全体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1、文明离校,爱校荣校。离校前,请大家再认真打扫一遍寝室,保持寝室内外环境清洁,一如当初入住时的模样,为母校为学弟学妹留下一个窗明几净的宿舍。

2、 感恩师情,说出心声。四年的大学时光,我们披星戴月、风雨兼程,而这四年我们的宿管阿姨一直默默陪伴、守护着我们。毕业在即,经过她的身边说一句问候、道一句感谢,借此机会表达一二心意,送去一份祝福。

3、秉承校训,德才并进。秉承越秀“和成 育秀”的校训,谨记学院“正心 诚意 格物 致知”的院训,怀揣梦想,一往无前。 

4、薪火相传,寄语青春。我们即将毕业,前往远方,越秀的故事将由新人续写,越秀的樱花也将为他们带来新的盛宴,让我们将寄语留在寝室,为即将入学的他们准备一份小惊喜,一句简单的祝愿,将美好传递下去。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

那就好好道个别吧,和课桌黑板,和操场食堂,和吹过走廊的最后那阵风,和某一段一去不返的青春。

祝各位亲爱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顶峰相见~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2022626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