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学在中文||“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读书手账活动获奖名单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3-09


一枝淡贮书窗下,人与花心各自香。”作为中文学子,书香气息氤氲在学院的每个角落,独属于中文学子的浪漫风骨使我们美的不可方物。

在此氛围下,“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读书手账活动圆满结束。将读书笔记融入年轻人热衷的手账元素,是文学与美工的交织,迤逦出一次精彩的读书盛宴。

在同学们提交上来的作品中,有对经典段落的摘要,对好书的点评与推荐,也有对书中剧情的探讨与深思,当然也有独属于年轻人明艳的色彩,活泼的涂鸦画和各种使人眼前一亮的贴纸装饰。

现在,让我们一起欣赏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吧。


获奖作品

一等奖

汉语言2005杨心怡

汉语言2101马晓颖

汉语言2103俞宙秉


二等奖

国教2102谭玉格

国教2101邵馨怡

国教2101潘金枝

汉语言2002顾铭艺



三等奖

国教2102张婷婷

国教2102郭钰颖

国教2101汤蕊嘉

国教2101方歆硕


通过本次读书手账活动,我们看到了每一位积极参与的同学的重视与用心,本次活动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扩大了同学们的阅读量,也让大家对读过的书有了更加深刻的映像与独到的见解,开阔了眼界的同时也最大限度丰富了我们的内心世界与课余时间。

“羞归应为负花期,已是成荫结子时。”滴墨晕染在光阴深处,记忆所读之书,愿我们仍会留一个安静的角落,一段清丽脱俗的余香。


发布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