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学在中文||“词海无涯,打卡为王”之单词打卡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4-03-27

活动目的

为了激发学生背诵单词的积极性,扩充和巩固学生的英语词汇量,以奋发向上的学习态度学习英语,养成每日记背英语的好习惯,促进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学的学习氛围,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特此举办“词海无涯,打卡为王”之单词打卡活动,助力六月四六级考试。




活动对象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9日——2024年6月15日

活动地点

线上百词斩APP


活动内容

1.同学们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百词斩APP,注册成功后修改昵称为班级加姓名(如汉语言2001班×××)。

2.在“一起背”里的“小班”中搜索邀请码“******”(邀请码后续会通知各班纪律委员以及在群聊中发布),加入小班后每天打卡背单词即可。

3.所有参加打卡活动的同学需要在活动结束后参加四级或六级考试。考试将分别在四级与六级高频词汇中抽取50个单词进行考核,每个单词两分,总分一百分。同学们需要在考试中取得60分以上的成绩才能评选“打卡之星“和“英语学习标兵”。


奖项设置

“打卡之星”若干名

“英语学习标兵”若干名


报名方式

加入活动微信群聊备注“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即可,由文明创建部汇总。

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文明创建部洪同学:19858516653


活动须知

1.通过四级的同学不得再选择四级词汇,六级同理。

2.已过四六级同学根据自身要求可选择打卡考研词汇,雅思、托福词汇。

3.词书的选择仅限四级词汇、六级词汇、考研词汇、雅思核心、托福核心、GMAT词和GRE3000。

4.每隔一段时间,同学们可以在“我的词汇量”里测试自己的阅读词汇量及听力词汇量,截图发在单词打卡群聊中即可。

5.每日打卡基础词汇量均为30个,可在基础词汇量的基础上根据自身水平选择增加。

6.“英语学习标兵”的获得要求:既满足打卡天数和每天词汇量要求并在考试中取得60分及以上的成绩,又通过四级或六级考试,或比原成绩有大幅进步。

(例如:已通过六级考试,分数在450以下,再次考试后分数在500以上;或已通过六级分数在500—520间,再次考试分数在550以上;以此类推,均可获得“英语学习标兵”)

7.“打卡之星”的评选要求:在考试中取得60分及以上的同学拥有评选资格。


文字来源:郑笑笑 审核老师:樊炯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