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动态

关于公布2015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9-14

各学院、各处室:

根据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关于2015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通知》(教社科司函[2015216 号)通知,我校刘运好等2位老师主持的项目获批2015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项目负责人所在部门加强管理,项目负责人认真组织实施,保证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研究任务。教育部将于2017年进行项目中期检查,第二次拨款待中期检查通过后拨付,剩余经费待鉴定结项后拨付。

2、项目负责人应按照《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和申报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中设计的研究内容及研究计划开展项目研究,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按照规定,所有出版或发表的项目研究成果,须在显著位置注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成果”字样和项目批准号,否则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项验收不予通过。

 

 

二○一五年九月十四日

 

 

 

 

 

 

 

 

 

 

 

 

 

 

 

 

 

 

 

 

 

 

 

 

 

 

 

 

 

 

 

主题词:  教育部     课题    立项     通知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科研处        2015914日印发

 


附件:

2015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名单(我校部分)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部门

课题类别

学科门类

15YJA751018

文化视域下的陆机陆云研究

刘运好

中文学院

规划基金项目

中国文学

15YJAZH005

近百年中国文献西译书目研究

陈剑光

图书馆

规划基金项目

交叉学科/综合研究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