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0-08
各学院、各处室: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浙教科规办〔2015〕4号》文件要求,现将2016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1.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
2.体卫艺专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仅限地市申报
二、申报课题条件
1.从事教科研工作的各级各类人士通过所在科研管理单位和地市教科规划办申报。
          2.体卫艺专项课题,限从事体卫艺教育教学工作的专业人士申报,级别和管理与省教科年度规划课题相同。此课题不接受高校教师申报。
3.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规划各类课题而未结题的。
三、申报课题形式与截止时间
  1.今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继续采用网上申报形式,申报系统地址是http://www.zjedusri.com.cn:8081,申报系统将于2015年9月25日开放申报,于2015年11月2日关闭申报系统。请各管理部门根据时间安排做好相关工作。 
四、申报课题程序
1.高校申报由各高校科研处管理人员为本单位申报人员分配系统登录的用户名,并作为申报工作的初审单位在系统中向省教科规划办提交限额数量范围内的课题。
2.申报人员仔细阅读课题申报人员系统使用手册(具体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系统里在线填报申请书,并于2015年10月31日前将要求上交的材料交所在部门,所在部门在课题申请表中“所在单位意见栏”签署意见并盖章,于2015年11月3日前,将每课题申报材料和本部门申报汇总排名表统一交科研处。科研处将组织专家评审,最后推荐9项递交省教科规划办。
五、上交材料
(1)《课题申报·评审表》(一式3份,在系统中生成);
(2)《课题申报·活页表》(在系统中生成,无需报送纸质稿和电子稿。);
(3)加盖公章的《 院(部、处)申报汇总排名表》;
(4)未按以上要求报送的均为无效,不进入评审。
 六、其他
 特别注意:1.用户名初始密码统一为123456。用户进入系统后会要求修改密码。2.为方便课题申报人员更好地使用平台,系统内右上角有【QQ交谈】选项,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可以在线技术答疑。系统技术咨询电话:18058816801.
 
联系人:柯昌梅      联系电话:88362005(18677309407)
 
 
二○一五年九月三十日
主题词: 2016年 省教育科学规划 课题 申报 通知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科研处       2015年9月30日印发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