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我校外国留学生参加“多语角”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1-16

20151111下午15:30,在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中外文化交流体验区举行本学期外国留学生“多语角”活动。本次活动是由汉语国际教育1302班学生与留学生共同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中国传统服饰--汉服体验与鉴赏活动。

在多语角内,外国留学生们表现活跃,积极与中国学生探讨中国服饰方面的各类话题,同时试穿汉服。活动期间,汉语国际教育1302班的学生还积极与留学生们交流关于留学生自己本国的传统服饰,并通过PPT、照片的形式向中国学生展示。

本次活动,不仅让外国留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中国传统服饰的特色与魅力,同时搭建了中外学生交流平台。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