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我校外国留学生参加第浙江省 第九届“梦行浙江”外国留学生中华才艺展演活动(图文)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2-03

       2015年11月27日下午,浙江省第九届“梦行浙江”外国留学生中华才艺示系列活动在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梦行浙江”系列活动以“美丽浙江,美好生活”为主题,有来自浙江省18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汇演,内容涵盖中国歌曲、中国传统舞蹈、情景剧、双簧等多种内容,通过留学生的视觉发现、感受、演绎浙江的美。而我校此次选送的节目为合唱及吟诵《大禹之歌》,有来自美国、韩国、俄罗斯等国家的22位外国留学生参加表演。




下午2:30梦行浙江演出正式开始。我校外国留学生表演的《大禹之歌》节目,由合唱与朗诵结合,娓娓道来了大禹治水的故事,叙述了大禹治水三过其门而不入的高尚情怀,表达我校外国留学生对大禹由衷的尊敬之情,他们精彩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我校外国留学生从十月份开始就积极准备此次汇演,无论是合唱的训练、吟诵的练习还是动作的演练都力求做到完美,而11月24日、25日、26日的彩排及联排则为他们的优美表现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此外,我校美国籍留学生柏天行还担任了此次梦行浙江节目汇演的主持人,稳健的台风,标准的普通话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参加梦行浙江系列活动让我校外国留学生能更深入地了解浙江、融入绍兴,成为中外的友好使者。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