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外国留学生出入境知识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3-22

    为加强外国留学生对出入境管理知识的了解,加强我校外国留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我校外国留学生的遵纪守法意识,317日下午3点半,在我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外国留学生出入境知识讲座。

    绍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赵鑫国警官用中英双语为留学生们普及了出入境管理知识。他从出入境知识基本常识、签证证件基本知识及注意事项等三方面介绍,并通过案例分析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在出入境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在赵警官的讲解下,外国留学生们对出入境管理知识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最后,赵警官还与留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外国留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地做出解答。

    本次讲座深受外国留学生们的欢迎,绍兴市出入境管理局表示会经一步加强警民共建工作,为外国留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