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种植希望,收获友谊——记外国留学生新生植树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3-25

    311日下午3点,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外国留学生新生在镜湖校区南门“外国留学生友谊林”进行植树活动。此次所栽的树苗均为上学期结业外国留学生所赠,这是他们对母校的一份心意,也是他们对中外友谊的美好祝愿。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刘家思教授参加本次活动,他希望外国留学生们在越秀在中文学院能学习开心,生活愉快,并像栽种的树一样,永远青春和活力,也祝愿“外国留学生友谊林”愈来愈茂盛。随后,刘院长向留学生代表授予“捐赠牌”,并用铲子铲起了第一坯土。

    在大家的掌声中,留学生们分组进行植树,有的铲土,有的施种,有的浇水,好不热闹。大家一齐同心协力,种下了象征友谊的树苗。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