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本学期外国留学生班长竞选圆满结束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3-29

为帮助外国留学生更好地进行自我管理,也为了更好地提高学生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打造具有外国留学生特色的班级文化。325日上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外国留学生进行班长选举活动。

此次选举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鼓励全班同学积极踊跃地参与班长选举,由各班留学生班主任主持,现场演讲,现场唱票。

在同学们积极地参与下,每个班通过投票各选举出一个班长。他们分别是:

初等一级班班长来自摩洛哥的留学生艾的,初等二级班班长来自韩国的留学生丁泰声,中等一级班班长来自日本的留学生中村优香,中等二级班班长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留学生王淑宁,高等一级班班长来自韩国的留学生咸山河,高等二级班班长来自韩国的留学生文炳善。

    希望这些留学生班长能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帮助班主任打造好优良的留学生班级,也为我校的外国留学生工作增添新的色彩。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