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祝贺中文学院丁太勰老师在省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6-29
   中文学院丁太勰博士代表学校参加了浙江省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喜获三等奖,这是我校教师在省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1.jpg 

   本次比赛,中文学院认真组织,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层层选拔,在中文学院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丁太勰博士脱颖而出,并代表中文学院参加了全校的教学技能大赛。在学校的教学技能大赛中,丁太勰老师带病上场,其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语言的完美呈现,得到了以工会主席、教务处处长、人事处处长以及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评委组的一致好评,并代表学校参加省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学校督导石艳老师、潘连根老师、潘禾婴老师、中文系王传飞老师以及中文学院相关领导分别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等三方面做了针对性的辅导。

  浙江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中文学院一直以来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曾在省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优胜奖。本次再创佳绩,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既是肯定,更是鞭策。希望我院青年教师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做出贡献。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