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我校外国留学生顺利报到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9-26
          9月19号上午八点,我校外事处相关老师及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外国留学生办公室的老师们带领外国留学生语伴及事务助理前往上海浦东机场迎接本学期的外国留学生。由于此次外国留学生人数较多,因此老师们分成了三队,并在浦东机场T1和T2设立了接机点。只见留学生的语伴及事务助理们身着义工服,高举我校的迎接牌,焦急地等待着留学生的到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接到了一批又一批的留学生。
我校外国留学生语伴接机.JPG
 根据新生的到达时间,老师们做了周密的安排,分成三批返回学校。在返程途中,老师们又跟留学生大致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和入学周的安排。留学生们兴趣盎然,对未来的留学生活充满了期待。特别是入学安排周的语伴见面会、绍兴文化体验等,让他们觉得不仅可以了解中国的文化,还可以与中国的同伴接触,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晚上8点30分,最后一批学生到达。早已等候的其他老师及事务助理们热情地上前帮助留学生们拉行李,并领着留学生们来到自己的房间,并向他们讲解水电卡、门禁卡及房卡的使用,并帮助他们一起整理宿舍。
IMG_8500.JPG
至此,整整一天的接机活动在各位老师的带领和助理的协助下顺利完成,共计101个新留学生入住学校。截至目前,我校留学生人数为203人,并将持续报到。在未来的入学周里,我校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越秀,体验绍兴!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