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发挥智库作用 校企合作迈上新平台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0-01
 930日,朱文斌副校长率队前往哈兔网络中文学院举行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参加授牌仪式的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文学院陈蘅瑾和吴勇副院长、哈兔网络中文学院朱敏院长及哈兔运营、教务、课件总监等相关领导。
1.jpg
   朱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学生暑期的实习情况、现在的运营模式和效果。朱敏院长详细介绍了哈兔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思路,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和远景。并对我院的实习生大加赞赏,希望我院能够派驻更多的实习生。

2.jpg

  在授牌仪式上,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达成如下共识和合作意向:

  1. 我院将发挥智库作用,为哈兔的课件制作、课程开发等提供智力支持;

  2. 双方将签订具有发展里程碑意义的合作协议,推进各种项目,深化合作。

  3. 为了加快双方的国际化进程,双方将利用自身的优势和资源,为对方提供支持和帮助,在国际化的进程中,助推双方发展。

 3.jpg

宾主双方还就实施细节、时间节点和步骤做了具体的规划。双方的合作愿景高度一致,将切实解决对方的一些实际问题,真正达到了双方的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为未来的合作和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4.jpg 

   此次合作将为我院的实习工作拓展新领域,创新实习模式,使我院的实习工作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将第一次真正走出校园,全方位为企业服务,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发挥智库作用,开启校企合作新平台和新模式。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