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读秀学术搜索,带你遨游知识的海洋 ——读秀图书搜索讲座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4-13

 

 

——读秀图书搜索讲座

 

 

    2017413日下午3:30,“读秀学术搜索”讲座在镜湖校区3-203举行。来自图书馆的负责人朗俊滢老师向我们介绍了读秀图书检索的功能和歌德电子书借阅机的使用方法。

 

 

    读秀图书搜索,包括图书的获取服务、相似文档的下载文献传递。我们不仅可以查询自己学校馆内的信息还可以借阅其他高校的图书。通过读书知识频道,可以按照知识进行探索阅读,随时翻阅电子书。在挖掘书中每一篇文章的同时,我们也不再错过其他类别图书中的本专业知识。

 

 

    此外,学校图书馆还新引进了歌德电子书借阅机,这是一个颠覆传统的图书借阅模式,可以将目标图书传到自己的邮箱阅读。除了提供畅销书和经典图书,以及每月更新约150本的新书外,还有新闻资料与视频。以上这些图书资源都是免费的,可以在学校的图书馆和校内登陆校园网站上搜索。

 

 

    通过本次讲座我们清楚地了解到图书搜索的方法,更加方便地遨游知识的海洋。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助理联合会 徐司依供稿)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