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0-11

新生开学典礼

1011日下午,在酒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中国语言文化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参加本次典礼的有学院领导、学院全体教师、2017级新生班班主任、2017级全体新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学院各年级段学生代表。并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志栋老师主持本次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场全体人员起立,奏国歌。随后,高志栋老师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刘家思院长上台致辞。他介绍了中国语言文化学院自成立以来各方面的情况,包括雄厚的师资力量、蓬勃发展的科研成绩、人才培养的优质成果及青春活力的学院环境。同时,对2017级新生提出了自己的殷切希望——静心善学,崇德修身,发展个性,他希望同学们从今天做起,外修化育天工之技,内炼宏德博学之品,用辛勤与汗水谱写人生绚烂的篇章!

 

本次典礼上丁晓洋副院长宣读了《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新生军训标兵的通知》。其中获得新生军训标兵的有汉语言文学1701班周紫薇、钱晓敏、沈倩湘、潘雅琦、张锡;汉语言文学1702班吴淑颖、吴文萍、陈景莹、阮锡丽、刘溢楠;汉语言文学1703班彭启花、衷晴、何珊珊、阮小涵、裘薇;汉语言文学1704班梁思思、李斌、兰艺、卓心然、胡徐媛;汉语言文学1705班陈钰洁、何宇杰、蒋媛音、徐吉路、余一洋;国教1701班章欢、姚青青、翁晨浩、李熠、余怀波;国教1702班文岑岑、黎慧璇、孙闻丽、付梦姣、王俊宇;戏剧影视文学1701李尔、彭雨、朱瑶瑶、周榆峰、王嘉莹。

 

在教师代表和2017级新生代表上台致词后,典礼进入了最后一个环节:全体新生起立宣誓入校宣誓词。“遵法守纪,明礼诚信,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尊师爱友,团结和谐,奋力拼搏,超越自我,胸怀宽广,爱国爱校,知行合一 ,成人成才,与时俱进,把握明天。”

   本次新生开学典礼的隆重举办,为17级新生的大学生活铺开了崭新的篇章。

                      

中文宣传部  邹艺萌、邵婉玲、倪梦兰/图  徐乐霞/文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