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交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资讯

出国留学那些事儿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1-01

出国留学那些事儿

  111日下午130 出国留学,域外义工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讲座由我校国际交流处的陈文杰老师以及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的熊炜玮老师主讲。中文学院全体1516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陈老师分享了自己曾担任巴西国际志愿者服务的经历。表示义工服务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交流合作社交能力,尽早适应社会。并推荐了一些适合同学们的外事项目,让学生们对义工服务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对志愿者这个崇高的身份产生深深的敬意。同时陈老师鼓励学生多出去看一看,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让学生懂得那些看似遥不可及的梦想,只要努力,也可以变成触手可及。

熊老师则在讲座上具体的为同学们阐述一些外事项目,针对不同的学生情况为同学们讲解了不同的外事项目。主要分享了目前比较火热的暑期赴美带薪项目,为学生们放映了往届越秀学子体验外事项目的活动视频,并详细的分析其利弊,实践方向,以及资费等问题。

本次讲座让学生们深入体会了义工精神,并对外事项目有了一定的了解,参加外事项目活动不仅能够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而且拓宽了未来的就业渠道。

     

中文宣传部   周佳乐 、倪梦兰/图   卓心然文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