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乡村振兴征文比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4-19

419日下午一点半由中文学习部承办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乡村振兴征文比赛颁奖典礼于3-305举行。

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高志栋书记和符丽娟老师。

活动伊始,由高志栋老师为此次颁奖典礼致辞,他为我们介绍我们此次乡村振兴征文比赛是为响应党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党的十八大以 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持续加大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力度,扎实推进农业现代化和 新农村建设,全面深化农村改革。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乡村是一个可以大有作为的广阔天地,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三十多位同学们们抓住此次机会进行投稿,并受到了表扬,最后有十位同学经过严格筛选突围成功获奖。然后高志栋老师认真的点评了参赛者的作品,对同学们的认真 十分感慨。而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些同学为完成此次课题,真实深入农村进行实地考察,拍摄了许多照片,可谓是图文并茂,其态度十分值得肯定。

激动人心的颁奖进行时,由高志栋老师和符丽娟老师为十位优秀奖的获得者进行颁奖,并赠与精美的礼品,最后进行拍照留念。

图文来源:学习部

执行编辑:徐乐霞

责任编辑:倪梦兰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