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第一届“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4-27

第一届“春季趣味运动会”

为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推动我院体育运动的发展,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427日下午210分由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第一届“春季趣味运动会”在操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计时和计分的裁判为体育部的干事们。210分首先开始的是春季趣味运动会个人赛,团体赛定于330分。

    活动伊始,所有选手们抽签选择了自己的羽毛球比赛对手,体育部干事们带领选手们进入羽毛球场地。在进行了第一组选手的第一轮角逐时,由于当时的风太大,影响选手们的比赛公正性。因此,在询问在场其他选手们的意见后,决定取消羽毛球比赛。

    直接进行第二场“立定跳远”的比赛。立定跳远比赛开始,选手们按名单顺序有序地进行比赛,他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状态,奋力地向前跃起,一次又一次地刷新自己的记录,剩下备战的选手们也在旁边紧张地训练着。

第三场“企鹅漫步”比赛是选手们的一大挑战,有选手夹球跳跃的姿态很优雅,有选手夹球跳跃的姿态很搞笑,也有同学反复在捡球。第三场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第四场“定点投篮”比赛,选手们也比得津津有味。第五场为“乒乓球比赛”,个人赛的选手们来到食堂四楼的乒乓球台,抽签选择了自己的选手后进行了乒乓球淘汰赛。在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后,由吴倩男选手和游绍万选手进行乒乓球决赛,最后让人意外的是吴倩男选手获胜。

330分开始了春季趣味运动会团体赛。第一场“拔河比赛”轰轰烈烈地展开了,各队伍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淘汰赛最后一局在国教1601Just Do It队和汉语言1701班超能陆战队之间展开,双方势均力敌,观众们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最后,以细微的差距,汉语言1701班超能陆战队获胜。

 “跳长绳”和“六人七足”比赛让在场的所有人看到了队员们的努力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实在难能可贵。最后“50米迎面接力”比赛,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动容!

428日下午1230分,体育部在操场对本次比赛获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并拍照留念。

个人赛:

冠军:阮锡丽

亚军:吴倩男

季军:毛晔晔

优秀运动员:周紫薇


团体赛:

冠军团队:Just Do It

亚军团队:超能陆战队  

季军团队:洗吹炸团队

优秀运动团队:我们很强队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